第一條:從2006年6月9號至7月9號,請認真閱讀報紙的體育版。掌握世界杯動態,以便我們之間的對話。否則你將被視為外星人,或被完全忽略。第二條:世界杯期間,電視完全屬于我,任何時間,毫無例外。第三條:球賽直播期間,我不介意你經過屏幕前,但請采用爬行的姿勢;如果你選擇脫光站在電視機前,請注意不要耽擱太久以免著涼,不要想我會有時間帶你看醫生或照顧你; 第四條:球賽期間我是盲人,聾子和啞巴。除非我要求再來聽啤酒或要求弄點東西來吃。不要期望我會聽你說話,去開門,去接電話,或者扶起從二樓摔下的小孩。第五條:在冰箱里塞滿吃的東西是個好主意。當我的朋友來家看球時不要對他們拿臉色。作為回報,每天晚上12點至早上6點你可以看電視,但有賽事重播時除外(參見第二條)第六條:切記!切記!切記!!!如果我中意的球隊輸了,不要對我說什么“算了,只是一場比賽。”和“他們下次會贏。”之類的話。這種話只會更加激怒我,記住,關于足球你永遠不可能比我更懂,所謂的“鼓勵的話”只能直接導致分手或離婚(不一定是按照這個順序哈!)第七條:歡迎在一場比賽時和我坐在一起,并且在中場休息時和我聊天(僅限于廣告時間并且場上比分讓我很爽時)。另外,請注意是一場比賽。因此不要拿世界杯作為spendtimetogether的接口。第八條:進球重放很重要。我不關心我看過沒有,我要再看,再看,再看…… 第九條:告訴你的朋友,不要搞什么要我參加的聚會,如生孩子,小孩生日等等,因為1)我不會去,2)我不會去and3)我不會去第十條:(接上條)但是,如果我的朋友邀請我們去他家看球,我們將以閃電速度到達。第十一條:每日精外遇華和球賽一樣重要。不要說什么“你不是已經看過了嗎……為什么不換個我們都能看的臺?”回答將是:“參見第二條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文抓猴很有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